學聯港府首度對話 學聯提三大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這是香港「佔領中環」行動24天來,港府將與學聯代表,首度面對面對話。地點選在黃竹坑醫專,現場設有電視直播,但不設觀眾席。2小時的對話,分為三個部分,雙方各有五分鐘表述立場,預留九十分鐘討論時間,最後雙方再以十分鐘總結。 我們先來看到對話雙方的代表,和主要訴求。

由香港8個大專院校學生會組成的專上學生聯會,簡稱學聯,參與對話的5位代表,分別是秘書長周永康、副秘書長岑敖暉、常務秘書鍾耀華、常委梁麗幗及常委羅冠聰等5位幹部。港府方面,推派的五名代表,包括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長袁國強,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這三位備受爭議的「政改三人組」,以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特首辦主任邱騰華。學聯要求政府接納市民三項訴求:就是向人大常委提補充文件、爭取公民提名,以及廢除功能組別。但是港府方面,似乎是想借這次對話,向全港市民再解釋中共人大常委會就香港政改框架的理據。雙方對話似乎是沒有交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