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麥迪遜大道時尚週 復古風盛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紐約麥迪遜大道時尚週今天拉開帷幕,名品店的櫥窗裡展示著品牌十幾年前的設計,讓你感受到濃厚的復古風潮。

今天紐約麥迪遜大道時尚週開跑,16家名品店的櫥窗展示出不同階段的設計。在Mulberry你可以看到七十年代皮質包,以及九十年代開始盛行的格紋包,至今仍是英倫風格的典範。

麥迪遜大道商業改進區策展人 Amy Rosi: 「很多消費者好奇,品牌背後的故事,為甚麼這些牌子這麼美這麼受歡迎,了解品牌價值。」

在杜嘉班納(Dolce&Gabbana),六十年代的印花長裙,到七十年代誇張的亮片晚禮服,這些復古元素近年重新興盛起來。

紐約時裝設計學院博物館館長 Valerie Steele : 「櫥窗展示在傳達復古的理念,不僅侷限於過去,也呈現著時尚的演變,這也是所有的參展商家需要的。」

時尚週從今天持續到26日,你可以沿麥迪遜大道從57街走到78街,觀賞復古風情。

新唐人記者 承懿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