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遭求刑15年 律師今提抗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看,拖了一年,台北地檢署,偵辦味全公司販售大統長基黑心油案,最後法院判魏應充求刑15年,(22日)今天魏應充委任律師的助理提出抗告。

一大早就有媒體在聯合服務中心門口守候,記者與魏應充委任律師聯繫後得知助理下午2點到5點間會來到法院送抗告書,等到下午遲遲沒看到助理,卻傳出抗告書已經在10點多送達,讓守候多時的媒體傻眼。

彰化地方法院人員:「不曉得什麼律師我忘記了,(就是早上就送過來了)早上就有送(抗告書),(大概幾點)十點多。」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李進清表示,最快今天就會將收到的抗告資料,轉送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處理。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 李進清:「(他(魏應充)的抗告的理由是什麼),因基於這個不公開,詳細的各方理由,我們無法對外說明,但是既然提出抗告就表示對本院的羈押裁定表示不服,那這是他的法定上的權利。」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李進清表示,抗告書到底會被駁回還是撤銷原裁定,最後會由法院二審來裁定,結果如何各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