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論壇 加拿大部長譴中共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備受國際抨擊,除了台灣立委發聲制止,加拿大禮拜一也舉行論壇研討會,勞工部長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到場,支持曝光中共罪行。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檔案館,舉行中共活摘器官論壇研討會。《屠殺》一書的作者,美國前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Damon Noto)戴蒙‧諾托都到場,以多項證據指出,法輪功修煉者是中共活摘罪行的最大受害者。

加拿大勞工部長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到場,表示加拿大嚴正關切,他甚至曾經當面向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提出活摘問題。

加拿大勞工及多元文化部長 康尼(Jason Kenny):「(活摘器官)是重大問題,加拿大會為包括中國在內的全世界範圍的人權發聲。我以前去中國時曾經做了,向前公安部部長提出了這一問題,現在他自己成了階下囚。對,是周永康,2012年我在北京見他。」

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抵制中共利用孔子學院進行意識形態滲透和人權侵犯﹔加強醫生的職業道德﹔呼籲加國會通過議案制止非法器官交易。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們希望政府採取行動、也希望專業人士們採取行動,制止活摘暴行。」

下禮拜,中共將舉行世界移植器官論壇,活摘真相曝光,震撼了社會各界人士。

器官捐贈組織(Organ & Tissue Donation Advocate)Emile Therien先生:「被殘害的是一群弱勢群體——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僅僅是希望有信仰自由,卻遭遇了如此的惡行,在當今21世紀,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

卡爾頓大學法律系教授Melanie Adrian:「或許我會在下一節課,就給學生們講述這一真相,明白了真相,他們就會行動(幫助停止迫害)。 」

渥太華大學生態系教授Paul Beckwith:「(強制活摘器官)是一個非常嚴重的迫害事件,應該被制止。公布的活摘事實真相令人信服,目前還在持續發生。」

禮拜二,加拿大國會外交委員會也在渥太華國會大廈舉行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會。要在中共舉辦器官移植論壇前,大力曝光活摘罪行,

新唐人記者 安妮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