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彩排 梁靜茹演唱偶像劇組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49屆金鐘頒獎典禮本週即將登場,找來情歌天后梁靜茹,演唱《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及《下一站幸福》等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主題曲,還有樂團Matzka,以雷鬼風格,唱出老歌包青天,距離典禮只剩下2天的時間,藝人們忙著彩排,就是希望典禮當天有最完美演出。

梁靜茹演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主題曲,情歌天后詮釋歌曲,另有一番風味,一連帶來4首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主題曲,要喚起觀眾記憶。

經典歌曲《包青天》,由得過金曲獎的樂團Mazka再次詮釋,加入雷鬼搖滾風格,格外有氣勢,還有歌曲《瀟灑走一回》。

不過Mazka還是不小心會忘詞。

歌手 Mazka:「其實背詞上面,我覺得看運氣囉。沒有什麼小撇步,就是努力的背。準備的程度大概差不多六、七十,差不多啦,因為還有更豐富的想要呈獻給各位,但我們時間上面可能不太允許。」

第49屆電視金鐘獎,舞台耗資千萬打造、運用大量LED呈現高科技視覺效果,距離典禮只剩下兩天時間,藝人們忙著彩排,就是希望典禮當天,能有最完美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