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低調走紅毯 焦點留給金鐘男主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4日訊】第49屆金鐘頒獎典禮,即將在明天登場,曾拿下金鐘影帝的陳柏霖受邀頒獎人,表示感到榮幸,會把焦點留給得獎的人,也邀請了2013年最佳男主角仔仔跟2011年封后的天心擔任頒獎。

一身休閒打扮,陳柏霖出席代言活動,明天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從受獎人變成頒獎人,表示會穿著正式的基本黑色款,把焦點留給得獎的人。

藝人 陳柏霖:「其實金鐘是留給獲獎人,對,然後我覺得,怎麼講,去參加這個典禮,然後簡簡單單就好了。」

2012年拿下金鐘影帝的陳柏霖,為了擔任頒獎嘉賓,排開所有行程力挺金鐘,為自己能夠盡一份心力感到非常光榮。

藝人 陳柏霖:「(金鐘獎會看好哪一位) 我真的不知道,反正就是,留給觀眾驚喜吧。」

第49屆金鐘獎,備受矚目的頒獎人還有,以《回家》奪下2013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仔仔,頒發這次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獎,2011年以《我的完美男人》封后的天心頒發娛樂行銷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