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19項產品 統清烘焙油 預防性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統一旗下的統清公司使用到頂新問題牛油,統清把這些問題油,製成烘焙專用油,另外統一自己也用到統清問題牛油,包括牛肉麵風味的產品大概有17項,以及供給7-11麻辣高湯包兩款,合計有19款,昨晚全部先行預防性下架。

台南衛生局表示,統清公司用了10噸頂新問題牛油,製成富士香跟奇華烘焙專用油以及金世紀酥油。

台南衛生局股長 卓金津:

「富士香跟奇華這兩款銷到香港,香港在強冠時已經退貨,金世紀酥油部份,這部份在國內有銷售,在北部有12個點,中部有八個銷售點,南部有六個它的下游,現在是預防性下架,要求業者下架。」

統一公司因向統清公司進問題牛油,昨晚各大超商賣場,緊急將商品下架。

統一公共事務部經理 涂忠正:

「10月23號下午五點20左右,我們接獲統清公司告知,5月23日因機器故障,透過他的股東三菱商社,向頂新要了一批牛油大概5.57噸左右,這批牛油 在6月10號也進到統一企業生產線裡面,來進行有關的牛肉麵風味的產品大概有17項,以及供給7-11麻辣高湯包兩款,所以合計有19款左右。」

統一承諾,從今年7/14到10/24,只要買到問題商品,消費者都可以憑發票退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