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國前進金門推補正公投 警方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6日訊】島國前進林飛帆、陳為廷等人,昨天(25日)到金門,宣傳補正公投法連署,恰巧遇上馬總統金門助選,不僅申請場地被縣府拒絕,更受到警方關注。

島國前進成員,踏上金門,宣傳補正公投法連署,不過預借的場地,被金門縣府打了回票。

島國前進 陳惠敏:「我們有詢問它是為了什麼理由,不通過我們的申請,它就說這是一個政治性的活動。」

島國前進 林飛帆:「不管是來自金門縣警局朋友傳訊息過來,不斷告訴我們,希望我們去更改地點,也呼籲我們不要在今天的時間,到金湖馬英九總統會去的地方。」

同一時間,馬英九正在替李沃士助選。學運成員踏上金門,維安卻格外緊張。志工沿街宣講,補正公投法,廢除公投法不合理高門檻,路旁民眾也加入連署。

民眾:「台灣公投法如果仔細去看的話,是有很多的瑕疵的,包含前陣子反核四的公投,最後大家已經花了很長時間去簽署公投連署書,結果最後是很容易被否決。」

民眾:「他們替我們整個台灣在發聲,那也是我們前進民主很重要的一步。」

民眾:「年輕人政治理念很不錯,是為了台灣在奮鬥。」

318學運催生的島國前進組織,近兩個月,巡迴全台,面對面向民眾募集連署,推動打破公投高門檻。

新唐人亞太電視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