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賽3連霸 小威球后雪恥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總決賽昨晚開打,現任世界球后小威廉絲成功拿下女子單打冠軍,完成在WTA的三連霸。

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絲(S.Williams)26日晚上在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總決賽中,以6比3、6比0,擊敗羅馬尼亞小將哈勒普(Simona Halep),贏得女子單打冠軍,完成WTA三連霸,小威再次證明了她世界球后的實力。

22日WTA的預賽中,哈勒普曾爆冷門以6比0、6比2直落兩盤擊潰小威廉絲,讓小威廉絲吞下令人難堪的敗仗,受傷的左膝蓋,使她無法在第一場對戰中完全發揮。

事隔四天,小威廉絲扳回了顏面,在冠軍賽第二盤中的25分鐘輕鬆得分,結束了比賽。這是33歲的小威廉絲職業生涯的第64個冠軍,和累積超過200萬的比賽獎金。

美國網球選手 小威廉絲:「我一直試著保持積極和堅持住,並發揮得更好。就像在我們最後一盤比賽我有很多失誤,我知道我不能再有更多失誤。我知道我必須打出我自己風格的網球來,拿出最擅長的本事,嚴格自我要求,我當時就是努力這樣做。」

羅馬尼亞小將哈勒普雖然在決賽中吞敗,但她在最近的賽事中獲關注,世界排名從第64位,升到了現在第四名的成績。她在記者會上稱讚小威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員,得到冠軍實至名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