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台中體驗BRT 表示非拉抬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7日)下午南下台中,與台中市長胡志強聯袂體驗BRT公車,對於記者提問,是不是因為胡市長選情緊繃而來相挺。朱立倫表示跟選舉沒有直接的關係。

朱立倫和胡志強兩人手牽手走向BRT站,朱立倫今天抽空到台中體驗BRT公車,滿車的乘客,兩位市長只能全程站著。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看到其實下午3點鐘這個時間,應該不是尖峰的時間而這麼多的市民願意來搭乘,那我想我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將來對所有的大都會有一些公車體系都可以作一個整合。」

台中市長胡志強:「朱市長這種驚訝,下午3點鐘也擠滿滿的,那到了5、6點不是水洩不通了,不過我很高興是說看到每個坐BRT的人,臉上都帶著笑容。」

不過,有記者提問,是不是因為胡市長選情緊繃而來相挺,朱立倫說。

新北市長 朱立倫:「沒有那麼會預測,我們約了三個月的時間,因為前面我的議會的總質詢,我結束之後本來是上個月,那胡市長後來他議會還在開,後來延到今天來,那其實這個跟選舉沒有直接的關係。」

台中BRT公車從今年7月通車以來,已有馬總統、行政院江院長及多位藍營政要到台中體驗,也在選戰倒數時刻,營造團結選舉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