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中買賣器官?柯文哲澄清重申中國黑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8日訊】被指涉入器官買賣疑雲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曾擔任過台大器官移植勸募小組召集人,一手建立台灣器官移植登錄系統。他今天在記者會上詳細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強調葛特曼書中描述的器官移植掮客,不是他,只說中國器官來源不透明,將發律師函給葛特曼,要求更正澄清。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中國大陸就是器官來源不明,但是是不是來自法輪功的,這我不知道,啊你說台灣有沒有醫生在做這個行業,廢話一定有的啊。因為這個器官移植在中國大陸是很大的生意啊,我想去換的就知道,這是有價碼的,所以這個對它是個暴利。中國大陸目前的器官移植,在全世界大概排名第二,數量,美國第一,中國第二,可是中國大陸95%器官來源不明。因為你沒有登錄系統你知道,這些永遠都是一個謎啊。2008年好像馬英九一當選以後,我就去申請台胞證就沒有過,但是是這樣啦,中國大陸永遠是一個黑箱,為什麼不給你過,我也不知道。」

陷入器官買賣疑雲,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詳細澄清,表示確實接受過葛特曼訪問,談到台灣和中國器官移植現況,柯文哲認為,中國大陸器官來源高達95%不透明,是黑箱作業,但書中的器官移植仲介 不是他,至於來源不明的器官 是否來自法輪功學員,他認為自己只能,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