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否認涉買器官 美作者籲關注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8日訊】涉器官買賣疑雲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繼昨天臉書發表聲明之後,今天親自說明,強調《大屠殺》書中,作者葛特曼描述的器官移植掮客,不是他;而葛特曼則是表示,有收到柯文哲辦公室寄送的律師函,將在選舉後,討論修改內容,但他也請各界,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本人是沒有在做器官移植手術,這第一點。第二,我也沒有去中國大陸去買器官。」

選前一個月,捲入赴中器官移植買賣事件,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澄清,葛特曼新書《大屠殺》中,介入器官移植仲介的醫生,不是他,由於事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對手連勝文認為這非常恐怖,要柯醫師說分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如果這個是真的話,那聽起來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這個我想,柯先生有必要,對於這種對他個人形象,嚴厲的指控,要說清楚講明白。」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中國大陸就是器官來源不明,但是是不是來自法輪功的,這我不知道,啊你說台灣有沒有醫生在做這個行業,廢話一定有的啊。因為這個器官移植在中國大陸是很大的生意啊,我想去換的人就知道,這是有價碼的,所以這個對它是個暴利。」

從台灣赴陸境外移植數量龐大分析,坦承存在器官移植掮客,一手建立台灣器官移植登錄系統的柯文哲感慨,當年在器官移植的未竟之業,一是有錢人赴陸境外移植不受健保規範,二是中國器官來路不明,台無法管制,出事也找不到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很多就去大陸換,這病人喔,回來就變成,互通有無,變成在做掮客。中國大陸目前的器官移植,在全世界大概排名第二,數量,美國第一,中國第二,可是中國大陸95%器官來源不明。//因為你沒有登錄系統你知道,這些永遠都是一個謎啊。」

柯文哲接受採訪揭露中國大陸器官移植黑幕,不料主角卻變成自己,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帶來作者葛特曼聲明。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他沒有說柯P在仲介器官買賣,如果英文上大家解讀不同,那有可能。第二個是說,他提到說,他有收到律師函,那他選舉後,會再跟柯P討論怎麼去修改書的內容的事情,他請大家,現在關注的是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作者葛特曼,是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訪談七年,29個國家,一百多個案例之後,《大屠殺》在今年八月問世。面對影射事件,葛特曼除了表示願意修改,也呼籲各界應該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嚴重人權侵害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高健倫 陳真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