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移植大會低調開 主席鄭樹森爭議遭起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新聞首先來關心,國際加大力度抨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今天,中國器官移植大會低調召開,而主席鄭樹森更被爆出擁有不搭界的政治身分,既是換肝大戶,又涉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今年六月,鄭樹森就在海外接到追查國際組織的迫害通告。

中國器官移植大會疑團多,會議首日,網站只放上30號、31號的議程,沒有更多圖文資訊。而官網也只有中文版,沒有英文版。

其實,2014年移植大會,原定在重慶召開。而重慶這個名字,容易讓人聯想到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

為了掩人耳目,64歲的鄭樹森,接下器官移植大會主辦權,而鄭樹森截至2009年,共進行肝移植1,080例、肝腎聯合移植25例,是中國移植數量最多的換肝大戶。他是浙大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但還兼中共迫害、汙衊法輪功的打手,浙江省反X教協會理事長。

美國德州肝病醫師 霍華德‧保羅‧曼蘇爾(2014.6):「這是反人類的,違反人權的,必須停止。」

巴西肝臟移植外科醫師 伊爾卡‧弗因(Ilka Voin)(2014.6): 「我堅決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因為它反人性。每個人都應該表態說『我堅決反對』,這非常重要。」

今年6月,鄭樹森赴英國倫敦參加移植會議期間,接到追查國際的參與迫害通告,鄭樹森臉色立刻發白,神情慌張地上車離去,而現場的國際醫學專家,也聚焦鄭樹森和中共軍隊、醫療體系的罪惡。

追查國際進行全面追查取證後,上個月,公佈參與活摘的第一批231家醫院共2007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黃潔夫、鄭樹森、石炳毅、沈中陽等,中國移植大會前後主席和14位共同主席,確定都在名單之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