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蔡英文澎湖掃街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一個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別前往澎湖,陪著縣長參選人陳光復前往市場掃街拜票,和民眾、攤商一一握手。不少民眾很熱情主動的要求簽名、或和蔡英文合照。看的出蔡英文的高人氣,希望這張主席牌,能夠奏效。

「老闆拜託喔!謝謝,老闆拜託喔! 」

選戰進入白熱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別來到澎湖,一早(29日)就陪著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和馬公市長候選人吳仁祥前往市場掃街拜票,吸引不少民眾主動熱情的要求簽名、與合照。

掃街拜票,蔡英文也提出,下階段要把澎湖也加入高雄、屏東、台南的「聯合治理」模式,充分整合資源運用,帶動澎湖經濟起飛,縣長參選人陳光復也提出了他的施政願景。

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 陳光復:「澎湖平常冬天百業蕭條,子孫留不住,這是我們的痛!我們希望澎湖的子弟可以回流,我們希望醫療、交通、觀光、冬天的困境都,能夠突破。」

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的支持度39%,和國民黨參選人蘇崑雄的支持度34%,相當接近。民進黨打出主席牌,希望年底能順利光復澎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姚瀚宇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