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攝影展 紀錄眼中的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港星藝人鍾楚紅,今日起(29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舉辦攝影展,展出51幅親自拍攝的作品,表達對家鄉香港的情感,希望用「愛」,使香港越來越好。

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鍾楚紅,出現在台灣,身份不只是藝人,而是一名攝影師。

樸實的街景、遼闊的大自然、獅子山下的夜景,一幅幅作品,都是出自鐘楚紅之手。

香港藝人 鍾楚紅:「他們(香港人)都很努力很拼搏,不會怎麼樣去計算,一定要將自己的本份做得很好,那我覺得這個是香港的精神。」

熱愛攝影的鍾楚紅,用心拍出香港美麗和諧的景色,希望用愛來讓香港越來越好。

香港藝人 鍾楚紅:「(會去佔中現場拍攝嗎)已經很多人去拍攝了,負面的新聞已經很多了,這個事情讓我很傷心,我覺得只有愛跟和平可以解決問題,那香港一定會更好的。」

香港藝人 鍾楚紅:「我希望我們的政府是一個有誠信,有承擔的政府。」

和好友周潤發一樣,不掩藏真性情的鍾楚紅,選擇用相機留住感動時刻,分享心中最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