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藍牙收帳系統 點餐付費一次搞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0日訊】許多餐廳提供桌邊服務,招攬顧客來店率,現在有台灣餐廳管理顧公司與銀行合作,推出新一代的結帳系統,90秒內完成點餐、刷卡、並開立電子發票,縮短將近一半信用卡交易時間,也在安全上,做了雙重保護。

管理顧問創辦人 程開佑:「您好,您的麻辣牛肉麵,不好意思我們先幫您結帳可以嗎。」

服務人員上完餐,馬上拿出iPad幫消費者結帳,透過藍牙與店內服務POS系統串連,從帶位、點餐、付費一次完成,平均60秒信用卡的交易時間,大幅縮短一半,在安全上,也做了雙重保護。

管理顧問創辦人 程開佑:「藍牙刷卡機,進行運作的時候,它給iPad的訊息其實是加密的,也就是說不論是店家,還是我們系統商,都不會知道到底信用卡的卡號,跟它相關的訊息。完成交易之後,這個資料馬上就會上傳國稅局,並且開立電子發票,所以對消費者,他的消費紀錄馬上就完成,更獲得安全的保障。」

POS,也就是銷售時點情報系統,被廣泛運用在餐飲業、零售業及旅館等行業的電子系統。台灣第一家提供餐廳管理顧公司,研發以藍芽取代傳統3G連線或是電話連接的收銀系統,縮短結帳速度以及店員輸入的出錯率,預計3年內達成3萬家店使用,但對消費者來說,這項服務用途有多大。

民眾:「還滿方便的啊。結帳還要走過去,會滿等,都會應該有等待的時間吧。」

民眾 呂小姐:「如果說就是習慣用現金結帳的人,那這個服務我覺得,可能就比較沒有太大的作用。」

縮短桌邊服務時間,招攬顧客來店率,最快11月部分餐廳就會開始啟用這套系統,系統公司與銀行業攜手提升行動支付功能,在物聯網時代,提供民眾不一樣的消費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