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門神、神隱 曹啟鴻罕見怒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來看頂新案內鬼風波。屏東縣衛生局強調,是「不小心」將稽查公文傳給味全,但這樣的說法,顯然民眾不買單,清晨就有民眾到衛生局噴漆、潑餿水洩憤,大罵縣政府是內鬼、可恥,面對各界撻伐聲浪,曹啟鴻上午出面反駁。

屏東縣長曹啟鴻:「誰說我神隱,昨天媒體有3次,機會碰到我還在說我神隱。」

屏東縣長曹啟鴻:「上班加班到晚上10點鐘,所以絕對不要這樣子來,踐踏我們認真的公務員,我們跟魏家在一塊照片,噢把它誤導了那是我們,八八水災之後農產品賣不出去,拜託松青超市幫我們賣,到底是魏應充還是魏應交,我都不認識啦照一張相,現在卻變成有新聞了。」

屏東縣政府再三強調公文是「誤傳」,但民眾卻不買單,一大早,就有人拿著餿水桶和油漆,到屏東衛生局門前潑灑大門,地板上還寫著「內鬼」和「恥」3個大字,表達對縣府的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