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40歲 4000貓迷路跑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11月1日,是卡通界長青樹「HELLOKITTY」40歲的生日,這個週末在台中市,貓迷們辦路跑幫凱蒂貓慶生,將近4000人,身穿招牌粉紅色上衣,現場彷彿圍繞在粉紅泡泡的世界裡。

大小朋友們,身穿粉色裝,大夥向前衝!上衣上有kitty、臉上也畫kitty,原來11月1日,kitty40歲的生日,數千名粉絲,齊聚一堂,幫凱蒂貓慶生。

早在活動前一晚,貓迷們就先夜宿開趴,在10甲的大草坪上,入住HelloKitty的粉紅色帳篷,週末起了個大早,鳴槍起跑,4000人聲勢壯觀,整個園區遍地粉紅兵團,全家大小、親子一塊兒,用汗水、運動,幫kitty賀歲。

求婚男凱蒂貓迷:

「今天是kitty的40歲生日,也是我們交往364天,明天我們就交往滿一年了。」

這會男貓迷,特地訂了KITTY花束,等在5公里的終點站,上演求婚秀。

女友被這求婚驚喜,感動到哭了出來,點頭一句我願意,KITTY生日這天,還締結一對良緣,雙喜臨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