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末輪賽 韓國選手朴仁妃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日訊】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進行末輪賽,前兩天缺席的風雨,今天(2日)終於來報到,選手們個個措手不及,但韓國選手朴仁妃似乎不受影響領先群雌。

LPGA台灣錦標賽末輪賽,今天(2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進行,韓國選手朴仁妃以總成績低於標準22桿的266桿,拿下冠軍。

韓國選手 朴仁妃:「我上週才從她(路易斯)手中奪下世界第一,但我不知道能在這個位置待多久,因為差距太小了,我知道我必須贏得這場比賽,我還要再贏得一兩場,到三場的巡迴賽。」

美國選手路易斯今天則拿下平標準桿的成績,排名第二。韓裔澳籍選手高寶璟則位居第三。台灣選手曾雅妮排名20,業餘小將程思嘉,則如願的拿下前15名。

這次的LPGA台灣錦標賽,今年台灣選手參賽人數倍增到20人(2013年為10位),我們的選手們在家鄉就能參與國際大賽,歷練比賽經驗,將有助於台灣女子高球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