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學家臨終爆料:51區確與外星人接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日訊】美國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資深科學家布希曼在今年8月7號逝世,享年78歲,臨終前爆料位於內華達州沙漠的「51區」,有18名外星人為美國政府工作。訪問影片在最近PO上Youtube,引起極大震驚,超過百萬人點閱。

美航太科學家 布希曼:「各位看到的照片,是我從51軍事基地區的聯繫者所獲得的資料,他們說:這些都是真的,但是我們不能公開說,你可以。」

布希曼在洛克希德馬丁等高科技公司工作逾40年,他說在十多年前曾與軍事基地51區的專案人員長期的固定聯繫,對方告訴他,確實有外星人與幽浮的存在。

美航太科學家 布希曼:「他們的故鄉距離我們68光年,他們來到地球應該要68000年,但是卻僅花了他們45年(分鐘)就來到地球。」

布希曼說,他們的飛行器是碟形的、直徑38英呎(11.8公尺)。

美航太科學家 布希曼:「他們(外星人)其中的1到2人已經一、二百歲,他們共有18人在操作UFO。」

美國神秘的軍事基地51區,被視為美國國內保密程度最高的一處地區;它是美國政府進行U-2偵察機與各種隱形飛機的測試場地。

今年8月,美國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公布了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解密資料,承認「51區」秘密軍事基地確實存在,但沒有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