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太空船墜毀 事故原因調查或需一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美國維珍銀河公司太空船二號日前試飛時墜毀,造成一名飛行員喪生,另一名重傷。美國官員星期六表示,調查墜毀事故原因,可能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找到真相。

負責調查墜毀事故原因的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局負責人克裡斯朵夫‧哈特(Christopher Hart)表示,事故原因的調查已經從星期六早晨開始,現在還不知道事故原因,但可以肯定的是飛船是在飛行中解體。

太空船二號的碎片散落在方圓五英里範圍內。

因為太空船二號是試驗飛行所以有仔細記錄備案,但調查組將梳理大量資料,因此全面調查可能需要大約一年。

據哈特表示,機艙內共有六個攝像機,拍攝到的圖像可以提供?明。他還表示現在還不清楚為什麼只有一名飛行員可以成功彈出機艙。

本次事故中死亡的飛行員是現年39歲的阿爾斯伯裡(Michael Alsbury)。他已婚,育有兩名子女,是一名有15年飛行經驗的飛行員。

事故中倖免遇難的另一名飛行員是43歲的彼得‧西伯爾德(Peter Siebold)。

目前調查組正在等待醫生的許可開始對他進行詢問調查工作。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