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油遊行 70輛法拉利超跑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禮拜天(2日)上午,70部名貴法拉利跑車從高雄展覽館出發,沿著市區主要道路遊行,所到之處吸引民眾拍照留念;主辦單位捐出報名費、慈善拍賣等部分收入,幫助高雄旗津建置愛的書庫,副市長李永得也出席代表致謝。

仿效國外的拉力(Rally)遊行,70部各型法拉利跑車從高雄展覽館出發,沿成功路經過時代大道,轉中華路到高雄巨蛋,壯觀陣容沿途吸引大匹車迷圍觀。

民眾 王先生:「我比較喜歡超跑之類的東西,因為流線又好看。」

民眾 黃永泰:「當然是我們的夢想啊,我的夢想也是想要有一部自己的法拉利跑車啊。」

拉力遊行前一刻,主辦單位捐贈報名費、慈善拍賣等部分收入捐給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用來建置高雄旗津區「愛的書庫」。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非常感謝在今天這樣一個活動裡面,有愛的閱讀基金會捐贈高雄閱讀書庫。」

法拉利每一部車都是限量手工打造,以漂亮及流暢線條聞名,所以價格不菲,是許多車迷夢寐以求的頂級跑車。

法拉利車主:「我擁有這台是法拉利599,當你賺到錢之後,可能人生(夢想)要實現的時候,你就會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例如是法拉利跑車。」

法拉利車主:「法拉利是每個男生的夢想,就是對啊,所以當初才會選擇這台車。」

為高雄石化氣爆災區加油的拉力賽大遊行,出動包括全球限量車款、Ferrari F12、599、458等經典款,讓民眾大開眼界,一次把名貴跑車看個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