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號召千人萬聖狂歡 小鬼趴來搗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上週六(1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有台灣網友在網路上號召舉辦活動,一下子就吸引了上千名小朋友和家長報名參加。

「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們妝扮成各種模樣,手裡提著南爪提籃準備要糖去。除了身上的妝扮,小小造型嚕嚕車也成了另一項妝扮的道具。一千多人擠滿了會場,為萬聖節帶來了熱鬧的氣氛。

小朋友:「(你妝扮成甚麼?)蜘蛛俠。」

小朋友:「白雪公主。」

小朋友:「天使。」

小朋友:「我是巫師。」

小朋友:「南瓜。」

小朋友:「我是愛莎。」

小朋友:「(今天好不好玩?)好玩。」

小朋友:「好開心。」

小朋友:「太好玩了。」

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家長:「很開心,因為在新竹還可以這麼大型的活動,我覺得很難得。能夠有這個機會參加,覺得很好玩,很盛大的場面。」

臉書社團發起人 張曉婷:「大家都知道臉書這個社團,號召能力,影響力傳染力非常的大,我自己又是雙胞胎小孩的媽媽,剛好透過網路上的活動,一傳十,十傳百,所以變在現在的千人活動。就是希望整個活動能順利,重點就是希望小孩能開心,大家玩的很開心這樣子。」

滿滿的糖果,酷炫的造型,好吃又好玩,讓小朋友和家長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萬聖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