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風車節推出風車迷宮 小朋友直呼好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舉辦一年一度的風車節,園區裡千面色彩繽紛的小風車一起吹動,打造成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風車迷宮」,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和體驗。

綠的、黑的、紅的還有黃色的小風車,一起轉動,場面非常壯觀,這是一年一度台南「德元埤荷蘭村」的風車節,今年最大特色就是風車迷宮,大人小孩等不及,一入園就趕來體驗一下。

小朋友:「風車迷宮,(好不好玩),好玩,(有沒有迷路),沒有。」

蔡同學:「(那個迷宮難不難),不難,(很簡單),很簡單,有時候會卡住,就衝出來。」

位於柳營「德元埤荷蘭村」的特色就是風車,原本在水塘邊設置超大型的風車,今年再加上許多鮮麗奪目的小風車,非常吸睛。

市政府觀光風景區管理科科長 林士群:

「我們風車節其實是因應我們德元埤荷蘭村風車園區的特性,我們這邊主要打造20層30米的風車迷宮,讓小朋友及家人,可以在迷宮裡面去尋找自己的方向。」

遊客:「這邊的設計,都還滿適合小朋友出來走一走,玩一玩的。」

市政府推陳出新,希望帶動周邊的觀光發展,除了風車主題之外,也有一系列灰熊造型的裝置藝術,小朋友還可以體驗親手餵牛的樂趣,全家享受快樂慢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