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周年慶壓軸 徐旭東:100億帶動GDP4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4日)上午出席SOGO周年慶造勢大會,喊出12天業績突破100億元目標,帶動台灣GDP,另外,針對日圓貶值情況,徐旭東表示,會在市售通路適度反應成本。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你好,Good morning,日安。」

難得好心情,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不改西穿配圍巾穿著,出席齊下百貨周年慶加油打氣,喊出今年目標。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希望以100億這個目標,我們也希望帶動今年能夠再GDP上面,維持保持3.7、3.8。」

透過買氣帶動台灣GDP成長到4,今年還特別找來奧運團隊設計師,打造台灣百貨業第一隻吉祥物,徐旭東和吉祥物動感跳舞,面對日圓貶值,徐旭東認為,應該反應市場。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價錢下來,那當然應該相當的應該調整,不過我們台幣最近也貶了一點,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題材,不過,應該要反應,反應市場,反應買的價錢。」

另外,徐旭東也針對遠傳4G吃到飽,是否取消回應,遠傳是跟著市場機制在走,還沒有下定論,以及對國道收費員抗議徐旭東表示,沒有一件事情會做到大家都滿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CT04]

[KW:產業新聞 徐旭東 4G 百貨業 SOGO 黃晴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