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專用機 進軍智慧手機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在今年年初,有網路科技業者推出了通訊軟體專用機來試水溫,市場反應不錯,現在推出了多了可支援3G通話及網路的二代機,進軍一般智慧手機市場。

記者 黃庭鋒:「現在有網路科技業者,再次推出了通訊軟體的的專用機,這次這隻手機不再只能使用wifi來做連結,而能插入一般的SIN卡,要打入一般的智慧型手機市場。」

通訊公司營運長 蔡文雄:「我們希望提供一個產品,它是簡單好用方便,重點是它很便宜,所以使用者很容易入手。」

業者在手機上加入了3G行動通訊和雙卡雙待功能,使用了在中階以上手機才會使用的,雙降噪麥克風,希望給消費者良好的通訊體驗。

通訊公司營運長 蔡文雄:「我想推出這隻電話很重要的目的是說,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專用機,讓大家來使用通訊軟體的體驗更好,他的用戶的忠誠度 他的黏著度,能夠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但民眾對通訊軟體專用機,反應卻不如預期。

民眾:「價錢的部分是ok啦,可是我覺得主要還是功能,因為畢竟便宜的手機用起來還是有差。」

民眾:「因為這個要真的就是,有其他的朋友都有,共同有在用這個才有比較方便。」

業者也表示,如果市場反應良好,才會在未來還會有計畫推出4G版本,主打簡單好用的通訊軟體專用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