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仔嶺溫泉季熱呼呼 港台遊客都喜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台灣的溫泉季開跑了,台南關仔嶺溫泉的泥漿浴,遠近馳名,有全球三大泥漿浴之稱,雖然還沒有等到低溫特報,現在就有很多家庭前來,還有不少香港遊客。

關仔嶺溫泉季即將開跑,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等不及低溫特報,全家出動一起來泡湯,除了每周都從雲林來的蘇奶奶,甚至還有遠從香港來泡湯的八旬婆婆。

八十五歲香港凌奶奶:「這裡漂亮,風景好。」

九十歲蘇奶奶:「每個禮拜從斗六來,(為什麼每周來),就喜歡泡啊。」

不讓義大利的西西里島、日本鹿兒島泥漿溫泉專美於前,台灣也有這種特別的泥漿溫泉,它是屬泥漿性質,所以溫泉池的池水很混濁,琉璜味較少。

溫泉旅館業者 陳咨頤:「是全世界三大溫泉之一,因為這邊的溫泉屬泥漿的性質,有點灰黑色這樣的溫泉,所以說它的這種特質,它洗起來很滑順的感覺。」

遊客:「這種泥漿溫泉在台灣比較很少見,而且泡起來很舒服。」

關仔嶺溫泉季8日已開跑,雖然冷氣團還沒報到,但遊客如織的山區已經可以感受到熱呼呼的泡湯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