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為吳志揚拉抬 蔡要決戰中彰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5日訊】選戰倒數,國、民兩黨主席,馬英九、蔡英文,密集為黨內候選人助選。國民黨今天(5日)中常會上,為桃園市長吳志揚造勢,而民進黨方面,則是把選舉重心移往中彰投。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市長選志揚,桃園一定強!(好!)還沒完,市長選志揚,桃園一定旺!」

帶頭喊口號,國民黨為吳志揚助選,把造勢舞台搬進中常會。黨內高層馬主席、朱立倫同台助選,守住桃園,吳志揚把握每一張選票。

桃園縣長 吳志揚:「希望把縣政做好,贏取選民的支持,這次比較有基礎,但這個基礎選民是不是認同,我們就看投票的結果。」

民進黨決戰中彰投,蔡英文親自為競選廣告錄製旁白,三位候選人入鏡,拜託選民給機會。中台灣火車頭,大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宣示翻轉國民黨執政版圖。

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台中市政過去13年來停滯,也導致中彰投,在發展上面的困境。我們透過2014讓中彰投能夠政黨輪替,可以奠定2016我們台灣由民進黨再帶頭綠色執政。」

選戰倒數,民進黨重心移往中部,重頭戲選前之夜,也要在中部舉辦。

民進黨發言人 徐佳青:「最後的一兩個禮拜,中台灣的造勢場合,確實會比較密集,尤其是最後的選前之夜,我們也很期待,現在在計畫當中,能夠放在中彰投。」

選戰最後階段,兩大黨不僅要守住各自執政版圖,進一步在有勝算的選區,翻轉變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高健倫 姚瀚宇 劉姿吟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