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回應竊聽 輕鬆準備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6日訊】新聞頭條來看到,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政策辦公室,前晚安檢時發現竊聽裝置,警方今天上午已經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北檢立即分案,而柯文哲本人,今天被問到禮拜五的電視辯論會時,他說,要問對手的題目都還沒開始想。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在4日發現疑似竊聽器材,柯文哲召開競選活動前記者會,在會上,也再次針對竊聽一事做出回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從MG149的多數類的資料開始,到台大醫院辦公室被竊聽,到這次這個事件,我倒覺得應該直接去問那些人,你們的資料是從哪裡來的,從源頭找起就好了,對啊,羅淑蕾的資料是誰給她的。」

柯文哲在會上也一再強調,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不做過多的猜測,也十分信任下屬,這麼粗劣的手法,也不會懷疑會是情治單位所為。柯文哲7日將要和連勝文展開辯論,柯文哲則是表現輕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我跟你講,我要問他什麼題目,我現在,我要問他什麼題目我都還沒開始想,因為老實講我也對他沒有甚麼要問的。因為老實講,真正要當市長的,在應付這些市民的問題,而不是在應付候選人的問題。」

7日晚間8點開始的辯論會,一題只能回答3分鐘,連勝文將主攻財經,妻子蔡依珊也會觀戰,而柯文哲目前還未提出主攻方向,辦論主辦方表示,會為連勝文準備身高194公分高的講台,同時也會提供柯文哲20公分以上的墊子來墊高身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