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香港爭民主 20國代表歐盟前撐雨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6日訊】來自20多個國家的數十個人權機構代表,週二在布魯塞爾舉行雨傘活動,支持香港學生和市民的真普選抗爭。請看本台駐歐盟記者的報導。

記者 李迪婭:「上個星期是香港佔中活動一個月。來自不同歐洲國家的一些支持者,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舉行了一個特別的舉傘步行活動。」

他們來自德國、瑞典、捷克、 波蘭、拉脫維亞、羅曼尼亞、加拿大等20多個國家,手舉著象徵香港爭普選的雨傘,步行到歐洲議會大樓前舉行集會,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民主和自由的行動。

歐洲記憶和良知平臺主席 戈蘭‧林德布拉德:「我們要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學生運動,我們不僅在歐洲在推動民主,而且也在所有極權統治的國家,其中,最大的、也是最糟糕的極權統治政權之一,當然就是在中國的共產極權。」

歐洲記憶和良知平臺是由這些人權機構組成的,為了認清極權統治的罪行並紀念其受害者。

共產黨前政治犯和受害者國際協會主席 克瑞斯蒂安‧福克斯:「我對此表示聲援在香港的抗議人士。我祝他們好運,所有的香港人。我們在德國已經看到,抗議活動可以是非常成功的。我們已經看到,在1989年的德國,它是有可能廢除共產政權的 」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盛雪:「他們都是曾經在共產暴政下生活過的,他們知道甚麼是專制暴政,所以今天他們想向香港佔中的學生和市民們,表達對他們的敬佩和支持。」

新唐人記者 李迪婭 楊立新 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