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傷後復出 首場公開活動與父親座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6日訊】藝人潘瑋柏上月底,因為演唱會彩排受傷,造成頭部20公分的撕裂傷,今天(6日)下午,潘瑋柏首度公開亮相,帶上帽子與父親一起出席座談會,依稀看見頭上白色繃帶,但潘瑋柏看起來氣色不錯,恢復狀況良好。

藝人 潘瑋柏:「大家好 我是潘瑋柏 很開心 就是算是正式的 再次跟大家見面」

潘瑋柏傷後第一場公開活動,跨界與身為大學教授的父親一起座談,一個禮拜前,因演唱會彩排受傷,潘瑋柏頭上都還是繃帶,只好帶著帽子出席活動,目前恢復情況良好。

藝人 潘瑋柏:「需要等瘀血慢慢散掉,的確就像醫生講的,也算是一個奇蹟吧。」

回想受傷的那一刻,潘瑋柏滿腦子都還想著要登台唱歌。

藝人 潘瑋柏:「縫完之後 又流 (醫師說)怎麼還有血 我說我能不能唱 (醫師說)你先不要說話 縫完之後他說,你這應該有二十公分長」

但最憂心的莫過於家人,潘瑋柏苦惱要怎麼跟爸媽交代,整夜都不敢睡覺,見到家人那一刻,竟然擺出了一個無賴姿勢。

藝人 潘瑋柏:「他們來的時候,我其實也有點緊張看到他們,在一剎那。結果他們一進來,我就擺出這個動作,然後我爸看到就唉。」

潘瑋柏父親 潘志偉:「他居然擺那個很爛的姿勢給我看,頭還歪一邊的,明明頭上包了一大塊。」

在座談會當中,潘爸也頻頻暗示,希望潘瑋柏不要再作危險的表演動作。

藝人 潘瑋柏:「現在還是會以安全為考量,雖然心在,還是要用安全考量的方式,去結合這些表演。」

儘管因特技表演彩排受傷,但潘瑋柏說並不後悔,希望自己在演藝生涯上,不斷作出突破,也希望傷勢趕快復原,再次登上小巨蛋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