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柯辯論交叉詰問 柯文哲霸氣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8日訊】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連勝文昨晚(7日)第一次交鋒,兩人進行激烈攻防。尤其是在交叉詰問時,柯文哲的霸氣回應,反將對手一軍。

連勝文猛打柯文哲,率先下戰帖,要再辦一次辯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你願不願意我們再來舉辦一次辯論,專門針對市政議題,因為有的時候聽到你提一些市政議題的時候,我的感覺好像是在看一個笑不出來的黑色喜劇。」

連勝文追打柯文哲統獨主張,包括釋放陳前總統爭議,連勝文也緊咬不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柯先生您曾說過你不是淺綠而是墨綠,您也曾經說過當選市長的時候,就是釋放陳水扁最好時機,您現在又開始說,要重開機,當然過去都不算,現在重新開始,但是我要跟您報告,山寨機重新開機之後,還是山寨機。」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說過我是墨綠,當時是為了向這個社會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我這樣講是為了台灣社會的和諧,可是你今天在講我是墨綠的時候,你是在撕裂這個社會,謀的是你個人的政治利益,我看待陳水扁跟看待你一樣,你們都是我的病人。」

連柯辯論火藥味十足,柯文哲還拿出美國作家葛特曼聲明,反駁連勝文質疑他販賣器官。公民團體提問也是砲火猛烈,包括批評柯文哲MG149帳戶說不清楚,以及質疑柯文哲國家認同。連柯兩人首場辯論,後續引發話題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