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夫妻同台造勢 連再下戰帖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9日訊】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20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9日)與太太陳佩琪連袂出席活動,陳佩琪對先生在電視辯論上的表現相當肯定,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再次對柯文哲下了戰帖。

「柯文哲凍蒜」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9日中午連袂出席「衛生醫療界城市志工團」活動,對於柯P在電視辯論上的表現,陳佩琪說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太太 陳佩琪:「我想分數就交由台北市民自己去打就好了,但是我覺得他的表現是很好的就是了,下一次再有辯論的場合的話,我相信他一定會表現得比這次更好。」

除了柯文哲的太太對柯P的表現讚許有加,在民調方面,柯文哲在電視辯論後民調也持續領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這個選民自有公評,我想這個很多媒體的民調,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他的數據是如何?不過就像我講的,我這條命是在不可能的情況下撿回來的,所以我有信心,我們的選舉絕對會在逆境當中得勝。」

除了想逆境求勝,連勝文還再次對柯文哲下戰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們建議他,乾脆我們再辯論一次,也不要像上次一樣,這次就是我跟他,一對一,我們互相交問、質問、詰問,我想這樣最好,我們再來辯論一場。」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想是這樣啦,那個辯論的事,我還是交給姚立民去處理,因為我現在好像還有兩場,公視的政見發表會。」

選戰倒數20天,台北市長選戰的煙硝味也愈來愈濃厚,究竟誰會勝出,最後的兩週將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