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跨年煙火商機 飯店6月提前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9日訊】再過52天就要跨年了,每年101的跨年煙火都帶來許多商機,而今年信義計畫區飯店林立,競爭激烈,跨年煙火套房的搶人大戰,早從6月就開打,現在各家飯店都號稱,訂房已經8成滿。

每年101的煙火秀,總能吸引近百萬民眾前來朝聖,而除了周邊的餐飲商機之外,飯店的跨年趴看煙火套房,更是從今年6月就開打。

飯店公關 陳玥琪:「最早的時候,是在去年跨年退房之後就有客人在詢問,今年的訂房,實際上真的開始接受訂房,是從今年6月開始陸續就有一波人在詢問,今年的跨年煙火房。」

不誇張從去年煙火結束就有人來預定,各家飯店從周邊的寒舍艾美W hotel君悅甚至到東區的遠東飯店,以及中山北路的大倉久和晶華酒店老爺酒店國賓飯店等,也都來搶跨年煙火的商機。

拉開窗簾就能看到101,而跨年夜面對101的套房已經訂出8成,就連最貴的一間總統套房,68坪空間,兩個晚上要花掉上班族一年的薪資,詢問度也很高。

飯店公關 陳玥琪:「總統套房接受詢問度非常的高,目前已經有十幾組的客人來看過房間了。」

不過對小資上班族來說,戶外看101煙火,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而如果不盡興,也有飯店開放露天池畔的跨年趴,可以看煙火、烤肉,和親友享受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