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提文化政見 林懷民婉拒柯P顧問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選戰倒數,而在新北市的部分,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與總統夫人周美青,參加雲門舞集新劇場的落成典禮,朱立倫現場提及了文化政見,而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則被關心,是否加入柯文哲市政顧問團。

總統夫人周美青難得出席公開場合,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不約而同現身雲門劇場落成典禮,兩人稍有互動,不過周美青沒有替朱立倫助選。

文化場合不談選舉,朱立倫競選連任有把握,一天四場市政行程,就是最好的選舉「跑攤」。朱立倫笑得燦爛,開出文化政見支票。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希望這一座文化藝術的教育中心,不只雲門,也可以帶動整個台灣文化藝術的向上提升,也歡迎很多的文化團隊來進駐,那將來我相信一定很多很多世界級的表演都在這邊。」

日前被捲入台北市選舉的林懷民,再次否認加入柯文哲市政顧問團,面對媒體追問,林懷民強調自己很忙,要大家不要再問了。

雲門舞集創辦人 林懷民:「因為這個事情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是讀了報紙才知道,所以我心裡面沒有什麼感覺。(如果柯醫師找你會考慮嗎)我想我是編舞的人,編舞常常還編的非常辛苦,公共的事務我想我很不在行。」

六年前八里排練場毀於祝融,經由民間募款,新劇場斥資六億落成,林懷民率眾燒香祈福,期許新劇場一切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