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張學友新歌 歌詞取材台灣真實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歌神張學友睽違七年再出新專輯,主打歌《用餘生去愛》歌詞感人,其實取材自台灣的真實故事,一對學生情侶,其中一人生病了,於是決定要結婚共度餘生,讓歌神張學友深受觸動。

張學友《用餘生去愛》:「像錯過一輩子 我才學會了愛」

睽違七年再發新專輯,歌神張學友首波主打歌mv亮相,走大自然路線,mv拍攝地點就在陽明山。

只見歌神張學友神情投入,融入歌曲意境,歌詞寫到,要用餘生去愛,頭髮變白餘生就不會蒼白,動人歌詞取材自台灣的真實故事。

張學友《用餘生去愛》:「餘下來的日子 就用來與你相愛」

歌手 張學友:「看到台灣有一段新聞,講一對小戀人這樣,他們學生一個生病了,很快可能就要離開,可是他們決定要結婚。用剩下來的時間去相愛,我覺得很感動。」

出動遙控直升機,從高空拍攝,俯看台灣美景,張學友新mv與導演黃中平合作,碰巧的是七年前合作的mv《好久不見》,也在陽明山取景。

歌手 張學友:「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你那時候就有來陽明山)喔,他們都記得我不記得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裡是陽明山」

相隔七年又來台灣拍MV,讓張學友直呼很有緣,而今年金馬獎張學友也已經答應演出,獻唱新歌,用來表達電影人熱愛工作,無怨無悔的監守崗位。

張學友《用餘生去愛》:「只要看著我們頭髮變白 餘生就不會蒼白 用餘生去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