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廖婉如 藍綠打夫人牌北中固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今天與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走訪眷村,首度說明了國籍風波,而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則是參加「女人助選團」鞏固中彰投票倉,選戰倒數,藍綠都打出夫人牌。

連勝文夫人 蔡依珊和北上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偕手進入眷村拜票,民眾手舉國旗,放鞭炮迎接。

雖然,寸步難行,但蔡依珊和邵曉鈴把握機會和選民握手,而媒體關注的國籍問題,蔡依珊有備而來。

連勝文夫人 蔡依珊:「勝文通過了國民黨的初選以後呢,我就找了律師,委任律師處裡放棄(加拿大國籍),勝文是個好人,然後他很尊重女人,對太太很好,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委屈,以身為中華民國的公民為榮,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委屈,我以身為中華民國的公民為榮」

同一天,民進黨也搶拉中台灣的婦女票,派出「女人助選團」正式進駐彰化縣。

「民、女人」助選團:「中台灣姊妹,大團結,中台灣姊妹,大幸福」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南下彰化,和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妻子,劉慧如,共同拜票,展現好精神。

林佳龍夫人 廖婉如:「整個政府能夠幫助的就是讓一個家庭完整,這是一個婦女最關心的地方。」「政府一向比較重北輕南,忘記中部了,所以利用這個機會其實提醒政府官員們,中部其實也是一個等待起飛的地方。」

選戰倒數,候選人的另一半曝光率也大增,包括,蔡依珊、邵曉鈴、廖婉如和柯文哲夫人陳佩琪,都從丈夫身邊走出來,從心靈後盾,強化到獨挑大樑拜票,甚至組團衝選戰,也讓觀眾看到每位不同特質的選將夫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曾奕豪 台北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