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回一城?連勝文下戰帖邀柯文哲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關心九合一選舉消息,離選戰只剩16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13日)向柯文哲下戰帖,邀請柯文哲一對一,辯論中韓FTA財經議題。

連勝文亮出邀請函,再邀柯文哲辯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們希望就台北市,以及中華民國在面臨,中韓簽訂FTA之後的困境,想要請教,我們柯先生台北市未來經濟的發展議題,特別是怎麼樣去突破在中韓簽訂FTA之後,我們要如何去突破這個城市所面臨的困境,與台灣面臨邊緣化這樣的危機,我們希望就這些經濟議題柯先生來辯論。」

自信滿滿,鎖定財經議題,要與對手一決高下,不過場外小黨動員抗爭,反對連勝文把流浪狗送到南部縣市。至於對手柯文哲也潑了連勝文一桶冷水。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想不用啦,下禮拜就有兩場公視要辦政見發表會,叫他好好準備就好,下一題(所以就是第二場辯論,等於是拒絕他的意思)也不是拒絕,如果要問的話,還是一樣標準答案,我叫姚立民總幹事去跟對方的總幹事去商量一下。」

先前首次辯論,連勝文民調不升反降,這次端出財經議題,希望能夠扳回一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