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起跑 連勝文龍山寺參拜不見「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5天,法定競選活動是從選前最後兩週開始,上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先到萬華龍山寺參拜,祈求選情逆轉勝,不過原本也要陪同出席的蔡依珊卻臨時缺席,因為跑行程感冒,連勝文希望她在家多休息。

競選活動正式起跑第一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一早現身龍山寺,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議長吳碧珠、黨籍市議員里長都來相挺,但原本說好出席的夫人蔡依珊,卻不見芳蹤。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 「因為我太太她很辛苦,她不是候選人,但是她因為我,也變得非常的辛苦,所以我想讓她休息一下,因為這兩天她跑了很多地方 ,那我希望能讓她在家裡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不忍心看蔡依珊跑攤輔選辛苦,而蔡依珊日前接受週刊專訪,覺得連勝文為拼選戰遭抹黑感到委屈而淚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 「我想現在這個時候,也不是去抱怨自己被抹黑,或者被抹黃,我想我們收拾自己的情緒,把這樣的情緒收起來,然後積極地努力地認真地來面對,我們所有的挑戰。」

就在準備趕往下個行程前,現場大批媒體移動,不小心撞倒一對老夫婦,老太太撞到頭一度暈眩,連勝文趕緊要幕僚叫救護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 「攝影的朋友們往後退,所以一個往前一個往後,他們就被壓到地上去了,他們也沒有帶健保卡,身上什麼都沒有,所以我想說一定要找我們的同仁們,跟他們一起去醫院,跟他們家人聯絡,我想這樣子才能幫到他們。 」

才送走救護車,連勝文又趕赴參加悠遊卡發行破五千萬慶祝典禮,又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同台,馬不停蹄拼選舉,只盼最後兩週能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