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賽 費德勒給莫瑞七年最慘敗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體壇消息來看到,ATP網球年終賽,日本網球名將錦織圭,成功晉級4強,成為亞洲第1人,而瑞士球王費德勒,則是用56分鐘,就以6:0、6:1直落二,擊敗英國名將莫瑞。

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ATP年終賽第二戰遭遇日本好手錦織圭,以6-3、6-2的雙貝果(double bagel)勝出,昨天仍以雙貝果6:0、6:1直落二擊敗莫瑞,晉級情勢一片看好。

在莫瑞的發球局上,費德勒以6-0、5-0領先,後來莫瑞努力奮戰終於贏得1局,帶來了現場觀眾為他歡呼雷動;但是,費德勒終究以短短的56分鐘得勝。

費德勒對這場球賽坦白表示,這場比賽懸殊得超過預想;但莫瑞也無奈地表示,「就算我今天打得更好,他可能還是會贏得比賽吧!」

這是2007年邁阿密名人賽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1、6-0擊敗莫瑞以來,莫瑞7年來最慘的敗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