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夫人牌?蔡依珊周美青合體初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昨天身體不適取消行程,上午則是出席兒福聯盟活動,首度與總統夫人周美青同台,還一起跳起健康操,不過對於選舉話題,兩人都很低調。

一大早,總統夫人周美青身穿HelloKitty T-Shirt,出席兒福聯盟活動,一看到蔡依珊,馬上上前遞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蔡依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適,神情略顯疲憊,但是和酷酷嫂周美青,兩人互動密切,還一起在台上跳起健康操。

主持人:「快樂教養,一,二。」

跟著節奏,身穿T-shirt的周美青玩得超High,舞姿動作都不馬虎,身穿套裝的蔡依珊就稍微比較拘謹,還比錯手勢。而跟小朋友玩起遊戲,兩個人難得笑開懷。

總統夫人 周美青:「快樂教養一二三,對不對?」

連勝文妻子 蔡依珊:「對不對?唉呀,再丟一次」

兩人首次同台出席,雖然互動頻頻,但都顯得很低調,媒體大聲詢問是否幫連勝文輔選,還有昨天取消行程的事情,兩人都笑而不答。

連勝文妻子 蔡依珊:「我今天很開心跟美青姊一起做公益活動。」

不願多談,快閃離去,選戰逼近,兩人連袂出席引來關注,是否雙夫人牌策略就此啟動?連勝文陣營對此,則回應表示僅是公益活動,未來是否同台輔選,沒有多做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