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 涂醒哲陳以真嘉市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台灣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嘉義市的選情,戰況激烈,選前最後兩週,國民兩黨各請來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台南市長賴清德,舉辦車隊掃街造勢活動,做最後選前衝刺。

選戰倒數14天,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在立法院長王金平陪同下,車隊掃街。

立法院長 王金平:「能夠跟隨著敏惠的腳步,她的方向政策去走呢,應該是對嘉義市最務實、最實在的。」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 陳以真:「不抹黑、不買票、不謾罵,做一個優質的選舉、優質的選舉;不分黨派、不分色彩,做一個全民市長,繼續這樣走下去。」

嘉義市基本盤雖然綠大於藍,但根據最新民調,涂醒哲仍落後陳以真3個百分點,顯示嘉義市長選情已成為拉鋸戰,勝負難料。連任幾乎是穩操勝算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地來為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站台。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 涂醒哲:「他來到這裡,我感覺是對我很大鼓勵和肯定,因為他代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嘉義市長從許家班的許世賢,張文英、張博雅,到國民黨籍的黃敏惠,一直都是女人當家;陳以真能否為國民黨守住南部唯一的執政權,而涂醒哲是否能夠突破重圍,成為首位以民進黨提名身份,拿下嘉義市的候選人,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