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童話大合體 迪士尼集大咖重製經典

經典童話大合體 迪士尼集大咖重製經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1 月 15 日訊】四個家喻戶曉的經典故事在一齣音樂電影—中一次展現!究竟是甚麼故事呢?然而,是按照我們從小熟知的方向往下走,或是有另類的發展呢?真是讓人充滿期待! 

電影《魔法黑森林》:「我希望。」 

電影《魔法黑森林》:「我希望。」 

電影《魔法黑森林》:「我希望。」 

電影《魔法黑森林》:「我希望。」 

電影《魔法黑森林》:「你們希望詛咒解除嗎?」 

一對生不出小孩的夫妻許願之後,巫婆突然破門而入!巫婆要求了四樣東西來解除魔咒。 

電影《魔法黑森林》:「像玉米般金黃的頭髮。像黃金般純潔的鞋子。去森林吧!」 

迪士尼最新音樂劇電影《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重新演繹經典音樂劇《拜訪森林》(Into the Woods),結合《灰姑娘》、《長髮公主》、《傑克與魔豆》、《小紅帽》四部經典童話,會不會繼《冰雪奇緣》之後再創高峰呢? 

除了經典童話,迪士尼還請來影視巨星演出,像是梅利史翠普(Meryl Streep)扮演巫婆,強尼戴普(Jonny Depp)演的大野狼,超級大咖帶領觀眾穿梭童話故事之間! 

電影《魔法黑森林》:「一切都會有個完美結局的。」 

電影《魔法黑森林》:「那可不一定。」 

王子是要英俊瀟灑,而不是真心誠意。大野狼送了一束花給小紅帽。預告片中,透露出了一些跟我們熟知的故事不同的情節,到底《魔法黑森林》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驚奇呢?觀眾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