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 法輪功團體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6日訊】2014年G20峰會15日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行,當天超過20個團體在布市中心舉行集會遊行表達訴求。其中最平和的一支隊伍尤其引人注目,由來自澳洲不同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他們希望透過G20峰會呼籲世界各國及中國社會關注法輪功受到中共迫害的人權問題,下面請看來自布里斯本的採訪報導。

記者:「我現在是在G20峰會附近的布里斯本市中心,今天的氣溫超過了38攝氏度,有來自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頂著烈日在這裡集會遊行,他們希望國際社會能夠關注法輪功的人權問題,呼籲中共立刻停止迫害。」

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John Meng:「今天我站在這裡,是想喚起全世界人民對迫害的重視,並幫助制止它!」

昆士蘭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John Andress:「我們希望向全世界所有的領袖、與會者傳遞一個非常清晰的信息,包括習近平,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經15年了,現在還在繼續。我們呼籲習近平馬上停止迫害。全球所有的領導人都應該向中國施壓,讓他們儘快停止迫害。這真的是中國的一大污點。」

遠從悉尼而來的法輪功學員,頂著40度高溫參加集會遊行,傳遞真相。

法輪功學員Thomas:「我想對那些中共組織中的人說,請停止迫害法輪功。真善忍對人們是最好的事情。」

此後,由橫幅陣、功法展示隊等組成的法輪功學員隊伍,與其他團體一起進行長達一個多小的遊行活動,環市中心一週,向當地居民、各界媒體及全世界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強烈呼籲停止迫害的緊迫。

過路了解真相的路人吃驚不已。

路人Desimir:「我簡直不敢相信迫害發生在今天!」

路人Peter Black:「我希望那些中國國內的領導人,包括來到布里斯本和在全世界的,可以看到這些遊行者,可以看到國際社會上的支持,他們可以把這些訊息帶回中國,希望他們可以盡力改變他們的政策和方式。」

此外,在市中心和布里斯本河沿岸及會場門口等地,都有法輪功學員在安靜的打橫幅、向行人發送傳單講解法輪功真相,和進行功法演示等。

新唐人記者泰瑞、李書彥、賈斯汀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