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事件預測:台北市長大勢底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未來事件交易所今天(17日)公布預測,表示執政的國民黨在這次縣市首長選戰中,有10席領先,而在野的民進黨則有8席領先,預測還說,在台北市部分,無黨籍柯文哲會贏過國民黨連勝文。

距離九合一投票日不到兩週,兩黨主席,帶頭卯足全力拉票,未來事件交易所17日公布預測,國民黨在這次的縣市首長選戰中,有10席領先,而民進黨領先8席,無黨籍則會領先兩個縣市,分別是台北市及花蓮縣。

政大預測市場中心主任 童振源:「目前有三個地方的選情比較變化,一個是彰化市、一個是雲林縣、那麼另外一個是嘉義市,所以這幾個地方目前都還是五五波,所以是競爭比較激烈的地方。」

在得票率預測中,台北市柯文哲拿下53%、連勝文只有45%,而台中市林佳龍以54%的得票率領先胡志強47%,另外,嘉義、澎湖,國民黨都較為落後。

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 洪耀南:「有20%左右的泛藍支持柯文哲,那大概20%基本上大概都集中在年輕選票,所以這次年輕選票的改變,對台北市改變比較大,其他縣市看起來,衝擊沒那麼大。」

童振源還分析預測,新北市長朱立倫選舉如果大勝,達到35萬票以上,就有71%的機會,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