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好事將近?首秀與昆凌甜蜜合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一向極重個人隱私的周杰倫,周一凌晨在官方臉書放上與女友昆凌的甜蜜合照,還寫到,想跟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們,分享喜悅,似乎也意味著,好事真的近了。

周杰倫《星晴》:「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周杰倫日前在馬來西亞開唱,演唱會過後,凌晨三點鐘,周杰倫在臉書上感性的說,昨天收到了許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樂。看到你們有些帶著小孩全家大小來看演唱會,與我分享你們的喜悅,我很感動。14年了,也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特地放上了,與女友昆凌,兩人甜蜜出遊的合照。

藝人 周杰倫 2011.11.11:「請拍到我們兩個人的正面,好不好,我就送你一張簽名海報。沒有重點不是這樣,重點是私底下的生活比較不會去回應。」

一向極重隱私的周杰倫,與昆凌交往4年多,卻鮮少透露女友訊息,難得公開放閃,因為婚事已經逐步逼近。

藝人 周杰倫 2014.08.31:「(今年會有好消息)36歲之前,快了。」

藝人 昆凌 2014.11.02:「(婚禮會不會延期)其實沒有,因為一切都還在安排內。(一月都已經排出來都是排空的對不對)目前是這樣。」

預計明年一月份結婚,還傳出消息兩人已經遠赴歐洲拍婚紗照,難得周董大方曬恩愛,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