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新競選影片 用黑白打出溫情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選戰倒數11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昨天發佈最新競選影片,針對連勝文陣營拋出了槍傷、祖籍論等新議題,柯文哲也一一回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早上發表了新競選影片廣告,在年輕世代支持率有優勢的柯文哲,運用黑白基調,以兩個世代的對話為主軸,打出溫情牌,希望能在選前提高自己在4、5年級的支持率。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在這個選舉裡面,總是要有一些正面的東西對不對,所以利用這次選舉,那一些小孩子 年輕人,如果發現你的爸爸 媽媽跟你的想法不一樣,是不是去說服他的時候,也利用這個機會跟他多講幾句話,我相信每個父母如果小孩子要主動跟他講話一定很高興。」

連勝文陣營最近在競選造勢活動上,對於連勝文當初槍傷事件以及柯文哲的爺爺曾經是日治時期的官員,對柯文哲展開批評,柯文哲做出回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要感謝也就感謝,不感謝也就算了,我們也不要去跟人家,我媽媽小時候,每次都跟我說,跟人家討就沒人情了。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還是那一句,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我們有共同的現在,到底我們要不要走向共同的未來,這是我們要去思考的問題。」

柯文哲在會上也表示,請大家踴躍去投票,不管結果如何,我們所改變的世界,都是下一代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