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肅江 海軍副政委跳樓 8將軍被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中共政壇不平靜,港媒稱,兩位海軍將領相繼跳樓身亡,但消息卻遭到中共封鎖,評論指出,自殺事件可能與前軍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貪腐案有關,習近平在軍中掃蕩江澤民勢力,至少有八名少將落馬。

節目主持人 石濤:「每到習近平外出的時候,出訪,外出的時候,國內就切切喀喀,有人人頭落地,或者就從15樓的樓上,嗖,海軍司令,成了空軍司令,就飛進來了」

中共海軍大院封不住的傳聞,連續兩位將領跳樓身亡,11月13日,海軍副政委馬發祥,被中紀委找去談話,隨後就傳自殺消息,三天後,大陸微信帳號「察時局」稱,馬發祥自殺原因可能是因為抑鬱症。

但有消息人士稱,馬發祥和其他七名軍官,都是中共軍紀委奉命動手,要處理的八名將軍,他們大部份是前軍頭郭伯雄、徐才厚的親信,範圍從省軍區到文宣系統。

節目主持人 石濤:「中南海打鬥的危險性,可能超越於我們的想像,軍隊的審計署升格也好,軍委辦公廳擴大也好,還是設立了秘書長也好,目的就是,習近平正在動手,重新掌控整個軍隊」

其實,習近平近來在軍中動作頻頻,要肅清前黨魁江澤民在軍中的勢力。6月29日,徐才厚被開除黨籍。7月,郭伯雄也傳出涉及貪腐傳聞,現在,郭伯雄的秘書被捕,至少200名現役和退休將領,傳已被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