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鄉土藝術家聯展 獨特的人文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高雄市六龜區公所和科技公司,聯合舉辦「鄉土藝術家聯展」,邀請包括楊恩典等多位藝術家,展現富有內涵作品,也希望幫這塊災後重建的土地,凝聚更多生命力。

水彩、水墨畫、押花、油畫、拼貼、書法、陶藝、國畫、雕塑、攝影等,每件作品都蘊藏著不同的涵意及獨特韻味,將六龜的鄉土風情之美,忠實呈現,張張精彩的作品,讓人目不暇給。

藝術家 楊恩典:「我希望說可以讓很多人看這麼美的東西,可以感受到六龜的鄉土,文化是非常非常優的,大家能夠有機會的話,歡迎都到六龜走一走。」

藝術家 朱金敏:「我創作這些茶葉罐這些雲彩的理念就是說,我希望他呈現像我們(六龜)有雲彩、山石,很自然很原始的一個動力,所以我就是呈現這樣子的創做理念。」

六龜自八八風災以來,風景地物一步步的復甦,這次六龜區公所共同推動藝術展的科技公司,希望透過展覽,讓民眾能更認識六龜。

智冠科技公司總經理 王俊博:「我們想用一些比較具體的方式,讓六龜這個地方讓來六龜的人能感受到六龜一直在改變,雖然它受到很大的創傷,但是它一直在復原 其實六龜也有很多在地的藝術家,而且他們的作品呢不但精彩,而且有很多在地的鄉土的文化氣息,我們認為把我們在地的藝術推給來六龜觀光的人,我相信他們的印象對六龜的一定會更加深刻。」

品味雋永的鄉土藝術,透過展出,觀眾了解藝術家們心中的理想,也讓六龜增添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