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恐襲 歐巴馬譴責 以總理宣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耶路撒冷猶太教堂,昨天遭受恐怖襲擊,至少5人受傷,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表示強烈譴責,同時呼籲,巴以雙方領導人努力克制、尋求和平。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對於這種襲擊表示最強烈的譴責。襲擊造成多人受傷,有四人死亡,其中包括三名美國公民,這對以色列和美國來說都是悲劇。」「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認為很重要的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要能夠一起努力緩和緊張、反對暴力。」

過去幾個月來,在耶路撒冷以及其他以色列地區的,巴勒斯坦人發動的襲擊事件明顯上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這是爭奪耶路撒冷戰爭的一部分。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有些人希望把我們從自己的國家和首都剷除,他們永遠也不會得逞,我們會為耶路撒冷、為我們永遠的首都而戰。」

週二的襲擊事件,以色列擔心會出現更多的攻擊活動,以色列正在考慮放寬槍支管控,允許軍官和衛兵在工作時間之外攜帶槍支,確保安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